终于完成了,first presentation~~~~

来到nilai university college(NUC)读书才不久,但就快忙死了。每天都引一大堆功课要做,不是text,quiz就是assignment。我都快疯了。那么多功课中,最重要的不就是ENG 112的presentation。从拿到题目开始就忙死了。忙着弄一百份问答卷给人填,填完后就要找资料。然后就是写稿背稿。不过,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努力,今天终于完成了我在NUC的第一个大型的presentation。其实我原本是昨天就present了的。但是昨天因为摄影机的问题,所以延迟到今天。原本还想说会很差,开始时紧张死我了。幸好过关了...感谢主保佑~~~原本还以为表现会很差的,幸好朋友们都说不错(他们都说好像CEO在演讲酱),我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

p.s. 前天晚上我们举办了一个BbQ Night。所以foundation的必须参加,学长们还特地起来camp fire,虽然做的有点马虎,不过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