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的夜

夜已深,但我却完全没有睡意。
不是因为不想睡,
而是因为身体的疼痛,
痛得让我连丝毫的睡意都没有。
在这夜里,身体的不适让我觉得疲惫不已。
我累了,这几天发生的事让我觉得我真的很累了。
拿起手机,看着电话簿里的名字,
很想找个人来述说现在的心情,
但是,我却找不到。
不是因为没人理我,
也不是因为他们不管我,
而是因为夜深了,不想打扰到人,
也找不到麻烦任何人的理由。
从小我就不习惯把内心的想法告诉人,
也不习惯把烦恼跟人家说,
更不会随意对人撒娇,
因为我找不到这么做的理由。
不是因为不信任人,
而是因为我觉得就算说出来也无济于事,
深怕别人知道我的脆弱,
也深怕我的任性会打扰到人,
添加他们的烦恼。
所以一向以来都习惯了自己掯,
默默忍受着不说出来。
让大家认定我是不会有事的,
永远都是那个开心的我。
但是今晚我真的感到累了。
无助的感觉弄得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2 comments:

~Ee W3n~ said...

wat happen ar...
u can find me ar...
but better not is midnite lah~~
now i got 4 day class is 8am..
fren.if u feel hurt jz tell me or kha8i...kar juen oso can ar..
we are good fren with u..u noe
u r not alone..

san said...

haiz...
not that I dun want to tel is u.
juz dun know how to say.
u know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