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谢谢你

终于,提起了勇气,拿起来电话,拨出那组未曾淡忘的号码。
然后,路线通了,沉默跟恐惧也跟着降临。
一开始,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但最后仍是鼓起勇气,
说了那句积欠已久的对不起。
原以为只会得到淡淡的回应,当然也应该只能得到这样的回应,但事实却超乎想象。
你给我的真诚回应,让我得到了真正的救赎。
谢谢你,曾经的伤害你能够忘怀。
这句抱歉,迟了许久,但很感激你仍愿意接受,真的感谢。
其实,我相信你是知道的,知道我的故作矜持跟死爱面子,所以这句抱歉才会来的这般迟。
但很感激,至少我终于提起了勇气。
虽然一句对不起并不能抹掉过去,但至少我终于有了道歉的勇气。
最后,还是只想跟你说对不起,以及谢谢你。
往后的人生,我将永远祝福你,希望你快乐平安,一切都顺心如意。

人,有时很悲哀,明明知道犯了错,却碍于面子而不敢低头。
而我,曾经也是这样的人。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很倔强,我好强,我不服输也不肯认错,
说真的,有时甚至连我自己都讨厌那样的我。
不过,好险,好险上天给了我机会,让我有能力也来的及改变。
所以我能酱面子放下,就此得到心安以及不遗憾。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能放下身段,我会答你:
“因为心底始终有着遗憾,不想到老死也抱着那个遗憾。”
所以,现在的我,至少已经减少了一个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