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感觉自己好累,累的一点也不想动一下,也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觉得自己好累,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么办?
我的心伤该怎么休息?
我真的的好累,我真好想休息,好想停在一个地方不在往下走,也不想往下走,
我真的走的好累,真的好想有个依靠
就让我靠在你怀里大声的哭一次,
哭到自己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哭到自己一点力气也没有,
就这样靠在你怀里,什么也都不去想,就这样静静的靠在你怀里,就这样让时间停下来,
我真的好累,我不想自己在孤独走下去,我自己孤独的走在路上,感觉好难过,也好伤心
却没有人知道我好难过,也没有人知道我好孤独,也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人生为什么有那多的不如意?我怎么才能继续的走下去?
我真的很累,很累!今天没下雨,但我的心在下雨,在滴血,在心痛
心里好难过,也好伤心,感觉那么的无奈,也那么的没办法,难道我就这样认命吗?
今天好伤心,好难过,
一个人那么的无住,也不想和朋友说,说了也没有人能帮我,
一个人,想了好多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到这个世界上来?
好想自己没有什么思想,也没有什么思考的,
真的希望自己是个傻子,那样我就可以什么都不去想了,
累的,不想在有心跳了,就这样让心跳停下来,心跳停下来,
我也就不知道什么是心累,心伤了,
现在好难过,真想不顾一切的放弃自己的生命
可是我不甘心,就这样理开这个世界,
因为我有好多的事情,我都没有去做,
所以,无论我多累,我还是会继续活下去,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因为,活着就是希望。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san said...

嗯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