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因為我懂了。


“若我不曾爱你 我便不会走这么远的路
穿过这么繁盛的记忆,来抵达这一方天地,
这其中看来有焦灼和惘然,但是我始终记得它的美好,
那是我不忍丢弃的韶华,那是我明明白白的青春”

有多少人 明明分手了
卻還愛著

有多少人 明明還愛著
卻說放下了

有多少人 明明難過
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他任何的角度 任何的動作 甚至任何的缺點 都是吸引的我優點 別人再沒辦法和他比較 你總說你哪裏不好哪裏不好 你卻不知道 我欣賞你的任何模樣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極致 吸引著我 无论别人把你讲到多坏 在我眼里 你始终是最好的

曾有人說:情到深處便是無聲,冬天漸濃春將至

可是誰又能告訴我,這一份無法悔改的牽念該怎麽安然置放我才能釋懷?
牽念的心,很疲倦很疲倦。

时间长了,不去联系,感情真的会变淡……
我始终很相信这句话!
有些人,总是会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慢慢的在你的记忆里模糊……

可是唯独是你 我不想忘
因为我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爱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所以爱就继续爱着 忘不掉就别忘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