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爱你了

今天是第几天 我也不记得了
很努力的微笑 很努力的坚强 很努力的活着
 很努力的装没事

知道有很多人陪着我 知道身边还有很多人
除了没事 我又可以说什么呢

听着歌 回忆以前的一切 痛了 累了 哭了 又可以和谁说
半夜吓醒 只可以独自一个人哭
拿起电话 可是我可以找谁呢

我已经失去你了 我比谁都清楚 可是我又可以做什么

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吃什么 喝什么 做什么都会想起你 
你已经是我的全世界了 我的梦想 我的未来
我不想接受 不想承认 不想失去你
可是又可以怎样

你的心已经不是我的了 里面没有半点可以融入我的空间
我已经完全退出你的心了

命运给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可是我却不后悔遇见你
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

好的爱情 让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
坏的爱情 让你为了一个人舍弃全世界
可是在你放弃世界以后 回头才发现其实连他也看不到

曾经拥有过的 我不会忘记的 也不想忘记
努力争取过了 可是已经失去了
一切只能成为回忆了
我真的累了 所以我也放弃了
 让一切过去 再次成为朋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