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放不下的感情 只是还不想放下感情


7天了

我还是很想你,想大家一起的曾经,想一起想好的未来
每天都会梦到你,梦到回到过去,梦到以后
可是却比谁都清楚,你,已经是一个等不到的人了

在一起这么久 不是不了解你 只是不说破
因为害怕说破了就会失去
所以可以的东西都装不知道 

其实早就懂你不爱我了 他的介入只是让你懂
你的爱早已不在 早已给了别人 可是我还是想等待你
 心中不见的那片拼图 只可以由你拼回来

我一个人的时候就很想哭 只是因为你 莫名其妙地想哭
请原谅 我在你微笑的时候 不配合地哭了
因为我看透整个世界 却看不懂你
我以为我几乎都快忘记了那段生活 原来我曾经比谁都快乐
曾经的我很坚强 是你让我变的脆弱不堪
可是我从不怪你 更做不到恨你
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有些路很远 走下去会很累 可是,不走,会后悔。
只要你不放手 多辛苦的路 我都会和你走下去
可惜现在你想要的人已经不是我
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对我而言,过去平淡无奇;因为有你,所以未来,却一直是彩色的。

不要觉得自己错
因为谁都无权评判你。他们也许听过你的事情,但他们感受不到你所经历的一切。
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原来舍弃更难。
最怕拼命对我好的人,一瞬间又抽离然后再对我冷淡。

没有放不下的感情,只是还不想放下感情。
明明说着看开了,却总是在微笑沉醉时输给了现实,只因想到了伤痛。
没有人能带走你的痛,所以也别让任何人带走你的幸福。
在梦境和爱情里,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选择放弃你 放弃挽留 只是希望你过得好 所以你要过得比任何人好
不用因为我的等待而有压力 你没有叫我等 只是我想等 
没有放不下的感情 只是还不想放下感情
 因为如果放下了 我就真的失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