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君(啊鸡)篇



天,要入黑了,这代表我们毕业的第二天要画上据点了
并且要应届毕业的第三天的来临
昨天大家都有哭
我们会哭是因为不舍得彼此
当我们站在台上的那一刻
落泪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告诉自己不要哭
要坚强说再见
可是当我一转过头
个个都哭红了眼
我失败了
泪水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
这是我第三次如此公开的哭
记得想说我哭得很厉害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焦哭得也很厉害
这五年里
我们班进过无数的风风雨雨
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的回忆
很多人都说我整天都做白痴没脑的事
但愿我的没脑和白痴让你们心中沾少许地位
和往后当你们想起是可以为你们带来少许的欢乐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诗君这个人
祝福你们!!!
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