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进篇



流行式的祝福我不多说了,
只想告诉你我的真心话。
人与人的关系就像是运转中的星球,
在广大浩瀚的宇宙里,
你我何其有缘能在同一个轨道上环绕,
相遇,相知。
你我相识也有一段悠长的时间了,
总有许多事情在内心无法删除,
当中最快乐的是我整蛊你的时候,
真的无比的高兴。
遇到你是我恶梦的开始,
也是我美梦的起点。
小学的时候,
大家只不过是单纯的普通朋友,
没发生过什么大制作的事情。
不过在中学的时期,
尤其是中四五的这一年,
大家真正的玩起来了,
大癫大痱的,
吵吵闹闹的,
打来打去的,
斗来斗去的,
玩得不亦乐乎。
每次跟你斗嘴时真的是又爽又痛苦,
因为你每次都不够我斗,
之后就出手伤人了。
有时候不知你傻还是我笨,
无哩头地跟你去了麦当捞, lost world,唱K,
到处玩,
不过我也很享受当中的乐趣。
我真的很回味你给我整弄的样子,
给弄到快爆炸的样子,
给我说到无话可说的样子。
毕业之后,
我突然害怕起来了,
害怕往后的日子再不能见面,
一起玩乐,
互相斗来斗去,
甚至可能忘记你种种的表态。
但是,
我也很清楚知道我们是没有办法不会分开的,
但愿你明白遥远不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不要因为遥远而疏远。
你的每一个脚印都深深地打印在我的心路上,
永不磨灭。
最后,
我希望你能在内心里空置一个小小的空间,
让我迁移进去,
永远地住在那儿,
永远都不会把我给踢走,
把我拒予门外,
永远记得曾经有过一个很吵的我出现在你的人生旅途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