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

现在是04/11/2008,凌晨04.08
今天我又失眠了,怎样也睡不着。。。
脑海中不断出现这五年来和大家的回忆。。。
大家一起在学校讲鬼故事,一起去露营,一起苦练花式,
操步时大家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过后又一起痛哭,考试时一起作弊,
每年过年大家到我家玩通宵,我生日时大家在海螺帮我庆祝,
一起看半夜场,逃学到lost world游泳,到e-box唱K,去KL旅行,
也曾经很疯狂的(得空没事干)跑到大老远的麦当劳去吃雪糕。。。
还有很多很多。。。
和大家在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真是想一整晚都想不完。。。
好怀念和大家一起的欢乐时光。
但,那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往事只能回味。。。
刚才(距离现在已是3个小时39分钟之前的事了)我受到一位朋友传来的信息,
忍不住掉了压抑了几天的两滴眼泪。。。
想到大家就来分离了,就觉得不舍。
虽然说大家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
但是,我们比谁都清楚,大家已经不能再想从前那样那么完整的聚在一起,
不能再像现在那么疯狂得玩,疯疯癫癫得聊天,做无哩头的事了。。。
以后,大家会有各自的生活,认识各自的新朋友,甚至还可能把现在的朋友忘掉了。。。
但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是怎么都不会不见的,
再怎么不起眼的人或事,都会有他曾经存在过的痕迹。。。
我不用大家经常记得我,我只求大家在很多年后,
大家看到不起眼但和我有关的事物,
或是在吃巧克力的时候,会突然忆起曾经有个黑得想巧克力一样的我存在过,
哪怕那已经是很多年后的事。
那时,千万别忘记要约我出来聚聚啊!!!
就算我已经是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婆,只要还有气,我也会出来赴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