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篇



毕业已经有两天了
两天早上睡醒豆是感觉酸酸的
眼睛也肿肿的
我的心还停留在毕业当天
还停留在以前的回忆
开学时一直都在想快点毕业
那就不用对着那些老师了
但是当时间快速的过
一直到七八月时我才感觉到我们快毕业了
当时的我不想时间再过
只想停留在那刻
但毕业典礼已在前天正式的过了
毕业那天我留下眼泪
还记得彩排当天我看着其他朋友哭了
但我却哭不出
我的心是痛的
我真的很想掉下眼泪
但我却哭不出来
那更辛苦
以为毕业当天也会这样的
但那天我的眼泪为了你们而掉下了
我不懂眼泪机时掉下的
只记得每当一个朋友抱着我时眼泪就一直快速的飙出
想停都不能
脑海里出现的是我们的回忆
大家一伙的
真的很开心
毕业后大家就得各走各的了
见面机会也会少了
真的很不舍得啊
说真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特别人物
几年后说到雪红还未必会马上想到呢
或许需要时间才能记起
但是已经很足够了
至少大家都还记得我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我答应自己今天以后不能再为毕业而哭了
这是最后一次了
朋友们
我们以后还要再见
记得要照顾自己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回忆
就算是一点点的
一句话都好
那已足够让我回味了
珍重了
朋友

No comments: